ETtoday寵物雲

貓奴伺候怠慢 「公主貓」不耐煩怒吼

▲公主貓:快點!碗都空了你還在拍什麼拍!(圖/取自ameshossu)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在肚子餓的時候,總是會用一些行動來表達需求;日本福島縣有隻貓咪拉姆(ラム)就是用「獅吼功」催促著「貓奴」主人快點伺候好,還擺出一臉凶惡和不耐煩的模樣;等到吃飽後,就恢復以往的溫柔可愛,慵懶倒在窗邊曬太陽、做美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飽前和吃飽後,果然有差。(圖/取自ameshossu)

拉姆吃飽前、吃飽後差異甚大的嘴臉,也不禁讓人聯想到「減肥前和減肥後」的對比照;關於貓叫聲,英國一項研究曾經指出,貓咪在肚子餓的時候,叫聲和平時不同,會摻雜著一種高音,因為比較刺耳,所以讓人無法忽略,乖乖把貓咪餵飽,而這種混音也是貓咪向人類索取的訊號之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圍爐來打擾? 「纏人貓」爬上主人肩頭緊盯菜餚

「貓界楊丞琳」對吃超堅持 同時做倉管業、廚餘回收業

貓咪大家族的煩惱:貓多勢眾 吃早餐被包圍

關鍵字: 公主貓貓奴拉姆ラム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