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孫媳婦與大伯通姦生子 被丈夫逐出家門

 

左圖為曼拉•曼德拉與妻子寇絲卡茲拉。右圖曼德拉抱著曾孫齊海亞。(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電訊報》14日報導,南非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孫子曼拉‧•曼德拉(Mandla Mandela)近日將法籍妻子寇絲卡茲•‧諾貝里‧曼德拉(Nkosikazi Nobubele Mandela)逐出家門,因為她跟曼拉的哥哥通姦,並生下孩子。

現年38歲的曼拉證實,寇絲卡茲跟他的哥哥有婚外情。他說:「在發現寇絲卡茲跟我的一個哥哥發生婚外情後,曼德拉家族已經將她送回法國。我可以證明,2011年寇絲卡茲生下的孩子就是他們婚外情的產物。」

2011年9月,寇絲卡茲生下兒子齊海亞(Qhey),當時是•曼德拉親自為他取名。

曼拉發表聲明說,DNA檢試顯示,齊海亞不是他的兒子,他也無法確定這個孩子的父親到底是自己兩個哥哥中的哪一個。他說:「這宗醜聞讓我和我的家人深感震驚。」

這只是曼拉遭遇的一系列爭議之一。之前他被控犯有重婚罪,因為他2010年與寇絲卡茲結婚時,與2004年結婚的第一任妻子坦達•‧馬布努‧曼德拉(Tanda Mabunu-Mandela)還未離婚。後來,坦達將曼拉告上法庭,法庭判決其第二次婚姻違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