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巧克力豆失守走光 大方認搭過淫魔李宗瑞便車

▲王麗雅14日出席ESPN辣妹聯盟美式足球開播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元大證券董事李岳蒼之子李宗瑞涉嫌迷姦事件,掀起軒然大波。由於李宗瑞經常出席時尚派對,認識不少藝人、名模,大家都把他當弟弟。名模王麗雅14日出席活動時也稱讚他:「是個很有禮貌的人。」沒想到他會做出這樣的事。正當媒體強力捕捉王麗雅性感畫面時,她卻激近走光,險露兩點,意外成為眾人焦點。

王麗雅出席ESPN《辣妹聯盟-美式足球》活動,穿著螢光色運動型內衣,十分清涼火辣,她也不吝擺出各式撩人pose,讓媒體拍攝。但當她跪趴在地上時,胸前兩顆巧克力奶傾洩而下,殺了不少攝影師的底片。王麗雅表示,自己平常都會上健身房、游泳、跳有氧舞蹈健身。她也說,如果有教練教的話,也會想嘗試看看美式足球這項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麗雅擺出各式性感pose,不料意外走光。(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同樣也經常出席各大時尚派對的王麗雅,談起最近沸沸揚揚的「撿屍淫魔」李宗瑞,她一派輕鬆的表示:「大家都是ABC,所以透過朋友的朋友認識,大概也有5年多,他就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小孩。」王麗雅說,通常都是在朋友的聚會上遇到(李宗瑞),私下並沒有交集,但被問到是否搭過李便車,她表示:「有啊!身邊朋友也一起。」

▲王麗雅談淫魔李宗瑞大方承認,曾經搭過他便車。(圖/記者張一中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酒窩女神」杉本有美薄衫遮嫩乳 無辜笑靨惹人愛

C、H、L、W…字母女星臉孔清晰 慘遭李宗瑞拍私處特寫

淫魔李宗瑞迷姦姐妹花 Apple無辜淪性愛光碟主角

柯以柔享受老公按摩棒伺候 乳液抹身「性趣」大增

快訊/名嘴掀淫魔富少性愛名單 陳婉若開砲:二度強姦

快訊/淫魔富少李宗瑞邀吃鮑魚 藍心湄心頭一驚

圖/性感人妻小潘潘美胸被掏出 自爆想悔婚回復單身

獨家驚爆!小模為錢貼李宗瑞 李蒨蓉:一個巴掌拍不響

撿屍淫魔李宗瑞涉及60女星 張兆志:妳XX的還不是為了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