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拌鼠藥鴨屁股被買走 達州政府發290萬條簡訊召回

◄達州政府發送290萬條簡訊召回鴨屁股。(圖/四川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達州一家超市準備有毒「鴨屁股」要給偷吃食物的貓吃,沒想到這包毒尾椎被民眾誤買,讓當地政府首次發出召回令,相關部門從事發當晚在全城就迅速尋找。幸運的是,當晚買回家準備下酒喝的買主發現買錯食物後,將整包鴨屁股放在冰箱沒有吃,避免悲劇發生。

◄超市準備用來毒貓的拌鼠藥的雞屁股,結果被市民誤買。(圖/四川在線)

「市民朋友,8月12日晚9點左右北山超市滷製的鴨屁股因出現質量問題急需召回,請不要食用,敬請互相轉告。」從13日中午12點開始,達州市民的手機裡陸續收到署名為「達州市政府應急辦」的提醒簡訊。

據一名員工表示,這段時間公司晚上有野貓來偷吃食品,工作人員就買鼠藥準備殺貓。但是當天晚上停止營業後,有人發現一袋已拌好鼠藥的鴨屁股不見了,後來收銀員透露,幾分鐘前有一對夫妻拿了一袋手撕鴨來付款,可能是已被他們買走。

超市聞訊立即向公安報告追回有毒鴨屁股當天晚上,民警調取超市監視器畫面,鎖定買走毒鴨屁股當事人特徵,透過新聞媒體和電信平台向市民告知,一共發出290餘萬條簡訊,範圍涵蓋達州市7個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幫父母買保險、教上網 大陸「新24孝」惹議

港保釣船「啟豐二號」整補 海巡署:應是假消息

大陸戲院激增至3000家 票房3年成長3倍達617億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