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無人能擋 12分炸垮巨人

點評:國民隊想表示沒有小史也能贏得比賽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奪冠的路途,似乎已經沒有任何球隊可以阻擋得了。今天(14日)國民隊作客舊金山巨人隊,卻喧賓奪主徹底轟垮巨人隊,半場打完已經以14比0大幅領先,就算6局過後未再得到任何分數,終場還是以14比2大勝巨人隊。

國民隊打線在3局上半時大爆發,以隆巴多齊(Steve Lombardozzi)上壘為首,接著棒棒開花,連續6支安打,毫不客氣送給巨人隊先發投手沃格宋(Ryan Vogelsong),單局灌進7分,順便把只投2.2局就丟失8分的沃格宋給趕下場。

▲岡薩雷茲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15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獲得隊友強力支援、奪下本季15勝的岡薩雷茲(Gio Gonzalez),此場比賽主投6.2局,只丟失2分,岡薩雷茲賽後表示,「最重要的是,我的隊友們給了我很大的支持。而最後一局,我只想砸了好球帶,我開始有點麻煩了,而這也是為什麼你需要一個很強大的牛棚支援。」

不只巨人隊先發投手沃格宋被打得落花流水,就連上場救火的救援投手潘尼(Brad Penny)也無法壓制國民大爆發,潘尼上場接任2局,被敲出7支安打,丟失6分。巨人隊總教頭波奇(Bruce Bochy)表示,「那並沒有什麼好說的,可能是什麼地方出錯後更一直錯下去,國民隊這場球打得很好,而我們也無法阻止這局面。」

「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確定投滿180局數後,不再出場,國民隊以這場勝利告訴球迷,投手陣容中即使失去小史,一樣會靠著爆炸打線威力,為球隊奪得勝利。

關鍵字: MLB華盛頓國民舊金山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