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女勢利鬼?安海瑟薇驚傳嫌羅賓太小咖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賣翻全球票房,更因電影名氣過大不幸釀成有槍手傳因買不到票掃射戲院的憾事。不過片中性感貓女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卻被爆出和同片演員喬瑟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不合!

▲安海瑟薇(左)與喬瑟高登李維驚傳不合!(圖/達志影像)

安海瑟薇和喬瑟高登李維在《黑暗騎士》中堪稱是蝙蝠俠的左右幫手,但現在卻爆出兩人私下不合的消息。有消息人士指出兩人在拍攝現場都會「很有默契」的避開彼此,甚至有傳安海瑟薇曾勢利地嫌過喬瑟高登李維「太小咖」而推片約。喬瑟高登李維與安海瑟薇兩人還被爆拒絕站在彼此身旁,但先前宣傳電影時,兩人還是大方肩併肩合照,試圖戳破不合之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