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猜測:「淫魔富少」父母可能幫忙藏匿李宗瑞

▲富少李宗瑞遭通緝,機場海關貼照防逃。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27歲的前元大金控董事李岳蒼之子李宗瑞,涉嫌下藥迷姦60名女模、女星,台北地檢署在7月底發布通緝,而他目前行蹤成謎,警方甚至請他的父母親情喊話,傳聞有神秘富二代金援,他才不用刷卡、不用現身,宛如隱形一般,資深藝人白冰冰14日在中天《快樂EVERYDAY》首錄記者會上,嚴詞表示:「他的家境好,父母也有責任,也可能有幫他隱藏的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冰冰嚴詞說李宗瑞犯錯,父母也有責任。(圖/中天)

李宗瑞去年被一對姐妹花投訴,涉嫌下藥迷姦姐姐,檢方調查期間,更在李宗瑞家中發現,竟然藏有近60位女生的性愛影片,其中有10多名被害者疑似被下藥迷姦,神情恍惚,意識不清,如此惡行令人髮指,在演藝圈多年的白冰冰也表示,李宗瑞的行為惡劣:「大家不要嫁給他,有精力不要一直拿來欺負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