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手有機體」出現斯德哥爾摩 異形體柔軟像果凍

我們想讓你知道…長得也太恐怖了吧,就算是玩具我也不想玩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網友特納(Richard Turner)與朋友走在斯德哥爾摩東南區的街道時,意外發現路旁有個古怪的「觸手有機體」;它約為一個網球大小,怪異的軀體柔軟但有彈性,如同果凍一般。特納將照片上傳網路表示,「當時圍了一大群人在它旁邊,沒人知道這是甚麼。」

▼「觸手有機體」看起來有點像植物,但又軟軟的像果凍。(圖/與自io9)

據了解,「觸手有機體」並非活物,特納以原子筆戳它時沒有出現任何反應。特納說,「我才剛看完《普羅米修斯》,一點都不想讓外星生物跳上我的臉。」因此他沒有將這團怪物帶回家,也未更進一步送去檢驗。

「觸手有機體」的照片上傳國外科技網站io9以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它看起來像是植物的莖;也有人說,它其實是給狗狗玩的塑膠玩具。一名網友表示,「我曾經有一個類似的玩具,當它在太陽底下曬一段時間之後,相信我,看起來絕對比照片裡那團還要糟。」

網友認為它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