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愛買房、老公愛買3C 恩愛夫妻爆不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E奶人妻柯以柔2011年6月閃婚,在螢光幕前和從事日本料理的老公郭宗坤表現恩愛,如今竟爆出夫妻感情不合?日前她上節目上抱怨老公常以送她禮物為由亂買3C產品,非常喜新厭舊;而他則抱怨女方不商量就直接買房,夫妻甚至還為了浴室是否要乾濕分離而大吵一架。


▲柯以柔擁有傲人E奶,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圖/取自柯以柔部落格)

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日前上《女人要有錢》,男方大抱怨,老婆除了很愛買鞋,最近更買價值約2,600萬40坪的公寓做投資,下訂後才告知他,他認為夫妻要一起商量,做事不該這麼草率;女方則吐苦水說,他曾藉出差名義一個人出國,實為吃喝玩樂目的,出國後又哭喊著很想念家人說不願再自己出國,認為他自相矛盾。

節目主持人吳淡如聽完夫妻倆的抱怨後,拍拍柯以柔的肩膀搖頭說:「會找藉口的男人,是最可能養小三的男人!」藉此告誡女方要小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秀老公生日親親照 嬌羞:你要對我幹嘛都ok

《柯南》原唱詐騙人夫簽「性愛合約」 又脫衣下海拍AV

琇琴腰椎骨折又臥床排尿 劇組防摔措施「太少」

圖/性感人妻納塔莉波曼廣告全裸入鏡 眼神勾人送美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