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花豹」訂性愛契約 醫師娘抓猴獲賠55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暱稱可愛,契約可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榮總彭姓醫師和藥廠業務陳姓女子發生外遇,互稱「獅子王」、「花豹」,還簽定性愛契約,事後被妻子抓姦,提告求償200萬元;兩人目前已判刑確定,13日在被士林地院判賠55萬元。

據彭妻指出,前年9月在丈夫的電子信箱內發現一封名為「情人節禮物」的信件,內容是丈夫寄給陳女的「共同生活聘約」,2人相互暱稱「獅子王」、「小花豹」,契約內容包括「獅子王聘小花豹為生活夥伴」、「獅子王需每天陪小花豹做愛」、「獅子王月付小花豹4萬元」等。

彭妻於是找徵信業跟監,在去年10月發現丈夫與陳女到北市麗敦旅館偷情,憤而報警捉姦。彭過了一陣子才開門,2人衣著整齊,警方則查扣衛生紙團和床單等物證。

士林地院審理時,彭男、陳女都否認通姦。彭男表示,當天陳女是要拿一些資料來旅館給他,妻子所指契約是造假;陳女辯稱,為傳送藥品電子檔到彭的電腦,才到汽車旅館拷貝資料。

事後法官依通姦罪判彭姓醫師6個月、陳女4個月徒刑,彭妻另提民事訴訟向2人求償200萬元,彭男及陳女則反控彭妻將2人照片及文件傳到公司,還到陳女住處附近發傳單,造成2人名譽受損,認為彭妻已宣洩過。

法官認為,彭、陳通姦嚴重破壞婚姻關係,造成彭妻極大的精神壓力,判2人應連帶賠償彭妻精神撫慰金55萬,仍可上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