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女神大元太敬業 戲裡戲外都成胖妹!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大元(林盈臻)日前與師兄賀軍翔合作拍攝偶像劇《美人龍湯》,在戲中飾演胖妹的她,戲外也敬業的大啖美食,體重直飆到48公斤,連賀軍翔都不禁要求她,「妳可以再瘦一點。」

▼大元為偶像劇增胖,日前參加電影宣傳活動,站在朱芯儀、隋棠旁邊明顯腫一圈。(圖/記者徐文彬攝)

擁有E奶好身材的大元13日與賀軍翔參加八大偶像劇《美人龍湯》開鏡記者會,大元戲中演胖妹,戲外體重也暴增到48公斤,不僅經紀人下令她減肥,連賀軍翔也不禁說,大元的「份量」在他合作的女星中排名算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一直被列為閃兵名單的賀軍翔,被問及日前好友「小綜」鄭元暢低調入伍一事,他則大方表示有在前一天相約在小綜開的餐廳,吃飯為他送行,並透露剃平頭的小綜「看起來很平靜」,整個人激似彭于晏在電影《翻滾吧!阿信》的造型。

不過被問起何時會高唱從軍樂?賀軍翔則表示,等到把電影、偶像劇與活動工作完成,預計明年可服兵役。他也透露希望能去到「能練一技之長」的單位,笑說憲兵機車連、特戰都不錯。

▼大元遭賀軍翔取笑「份量」排第一。(圖/記者徐文彬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櫻花妹麻衣拍戲兇巴巴 田村淳竟想參一咖

跟我打! 「梨子」徐浩軒《剩女》轉型做宅男

郭雪芙《螺絲》糟蹋邱澤觀眾愛 自己不敢看

【圖】性感美女李妍瑾遭熊抱 左乳險走光

影/范瑋琪素顏冏樣曝光! 黑人陳建州作亂在家開轟趴

有圖為證/小S再度拋人妻身份 鼻貼鼻、接吻揩韓庚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