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擠身國片咖 拔河操爆險痛哭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景美女中拔河隊2010年勇奪義大利世界盃冠軍,一群年齡僅十五、六歲的拔河隊少女的努力感動全台。如今這個勵志故事將躍上大銀幕,女主角更找來甜心歌手郭書瑤(瑤瑤)演出,首次擔綱國片女主角的她,更因近期練習拔河,操到雙手破皮讓她坦言「曾經很想哭、想放棄。」

▲瑤瑤首次擔任演出國片女主角。(圖/種子)

新銳導演張柏瑞執導的國片《志氣》13日舉行開鏡儀式,演員郭書瑤、莊凱勛、楊千霈等人都現身。不過為了詮釋拔河隊,瑤瑤近期已經展開訓練,本以為自己很MAN、體力很好的她卻也被操爆,她直呼「訓練一開始就是跑十圈操場、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各三十下起跳;訓練拉繩時疼痛指數更是飆高,這幾天讓雙手都已經破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氣》開拍,演員夏安(左起)、郭書瑤、導演張柏瑞、莊凱勛以及楊千霈。(圖/種子)

體能訓練讓瑤瑤直呼「練到很想哭。」不過她說看到同片演出、真實生活中就是拔河隊員的其他演員如此努力時,「我告訴自己不能哭,一定要撐下去!」另一位演員楊千霈看到她吃足苦頭,也不忘在一旁替她加油打氣。《志氣》將於8月開拍,預計明年在台上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瑤瑤小資女啟發 發夢當包租婆撈金

圖/瑤瑤恨天高亮美腿 性感助陣《舞力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