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頭》登大螢幕 馮凱發願收視率勝《賽德克》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近來許多強檔國片輪番上陣登上大螢幕,讓影迷在家也能再三回味!繼《賽德克‧巴萊》、《愛的麵包魂》、《新天生一對》等片後,導演馮凱的3億票房強片《陣頭》即將上映,他昨更喊話「希望有機會贏過《賽德克‧巴萊》!」

▲《陣頭》將在19日於衛士電影台播出。(圖/衛視電影台)

《陣頭》即將在衛視電影台播出,導演馮凱昨出席宣傳記者會時笑稱「希望收視率至少有3.5,更希望可以贏過《賽德克‧巴萊》。」不過他也強調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對於電影夯賣,馮凱則說「我視《陣頭》是一個奇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片中男主角柯有倫同樣現身力挺,他和同片演員林雨宣有吻戲,昨他透露希望未來可接演「純愛電影」,笑稱「因為這次只有輕吻林雨宣,希望之後可以演得更『深入』一點!」《陣頭》將於19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