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萍提分手眼眶紅 吳淡如:放王治平一馬

▲林慧萍(右)、吳淡如轉戰超視。(圖/超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林慧萍、吳淡如轉戰超視《大小姐進化論》,13日在開錄記者會上,話題全都圍繞在林慧萍與王治平的戀情,吳淡如在受訪時,直說:「我站旁邊,你們就問她」,氣氛一度尷尬!隨後兩人一起受訪時,吳淡如卻急著幫林慧萍回答,透露錄影時,命理師詹惟中幫林算出,今年會跟王治平分手後,林慧萍回到化妝室後,一度眼眶泛紅。

詹惟中斷言林慧萍到明年春天前情路坎坷,但事業得意,林慧萍這回現身,看起來也消瘦許多!吳淡如則透露其實在節目試錄時,林慧萍與詹惟中互相為對方算命,詹惟中當時預測林慧萍明年會分手,林慧萍竟脫口說出已經分手,當時大家還以為她開玩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慧萍也表示,王治平工作忙碌,她提出「堅持的建議」希望兩人和平分手,但吳淡如建議「如果沒有發生任何事情的話,其實我是勸你們復合啦!如果他不能天天來陪你,你就放他一馬嘛!和我們出來喝喝下午茶,不是很快樂嗎?」吳淡如也提醒她別把話說死,以免日後兩人復合被媒體拍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范瑋琪素顏冏樣曝光! 黑人陳建州作亂在家開轟趴

有圖為證/小S再度拋人妻身份 鼻貼鼻、接吻揩韓庚油

「每化療一次就像死一次」 邱議瑩頂小平頭消瘦受訪

「小刀娶200億台玻千金林文晴龜縮 發言權給伴郎阿Ken

有圖/黃子佼誇丁國琳超萌 BY2嗆:是30年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