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混血兒」陳凱倫 最崇拜陳瑞振

點評:有機會一定要跟振總說一下啊!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笑稱自己是「卑南、排灣族混血兒」的興農牛隊陳凱倫,最近以不錯的表現漸漸站穩先發位置。不過他小時候其實是兄弟象的球迷,而且最喜歡的球員就是象隊現在的總教練陳瑞振。

「我小時候看電視看到他當時有一個美技守備,想說他接得到,那我未來可不可以?」陳凱倫說,他從那時候就開始注意陳瑞振的表現,直到自己進職棒。不過他一直都沒有機會向振總表達他的仰慕,「他看起來很兇,不敢跟他說。」

▲陳凱倫說自己以前最崇拜的球員就是陳瑞振。(圖/記者江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憶起過去的棒球路,陳凱倫說他國中畢業時其實沒有想繼續打球,但後來還是應邀加入桃園農工青棒隊,「根本是田徑隊,每天都在跑!」陳凱倫笑說當時真的很累,不過總教練林明輝一句「你會成功」激發了他的熱血,相信自己有朝一日真的能打出成績。

不過他坦言剛進職棒時壓力很大,「大家的釘鞋都一樣,但覺得自己的特別重,」而自己又是屬於失誤後會一直想的人,但前輩陳志偉都會開導他,教他用開朗的心去面對一切。

隊友賴鴻誠7月底拿下生涯首勝,陳凱倫剛好是那場比賽的勝利打點,「他就一直看我,」賴鴻誠說,「我們你看我、我看你,想說誰是MVP。」最後MVP還是由賴鴻誠拿下,至於獎座有沒有分陳凱倫一半?賴鴻誠笑說,「我送給爸爸了。」只要是賴鴻誠投球陳凱倫似乎就打得特別好,他表示那是運氣好,機會剛好在自己身上。

今年春訓熱身賽守備時,陳凱倫遭強襲球擊中鼻樑骨折,不過為了開季能進先發名單,他選擇不開刀;然而現在已經漸漸站穩先發,他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夠求穩定,並做好自己的本分。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興農牛陳凱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