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曾力挺王雪紅 買宏達電股票慘賠460萬元


▲ 陶子淡定看待手上宏達電股價慘賠。(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陶晶瑩13日進棚首錄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由於她曾經看好宏達電,在股價700元時買進10張,如今慘賠460萬元。對此,她淡定表示,自己只是用幾張股票和王雪紅搏感情,人生就是來來去去的。她現在用的是iPhone,外界好奇會不會換機力挺王雪紅?她笑說,就等製作人詹仁雄兌現承諾,送她宏達電手機之後,就會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

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在今年1月誕生首屆冠軍後,製作單位積極網羅各地歌唱好手,睽違7個月之後,陶晶瑩重執主持棒,宣告第二屆賽事即將於8月26日正式播出。陶子在首集節目錄影中率領評審們大合唱,場面熱鬧風光,但她投資的宏達電股價表現卻跌了一大跤。

陶子表示,自己是用那幾張股票跟雪紅姊搏感情,「沒關係,人生嘛,總是來來去去的!」語氣顯得十分淡定,但看看陶晶瑩持有的宏達電股票,當初是用700元買進10張,若以13日宏達電收盤價240元來計算,一來一往下來,帳面瞬間虧損了460萬元。此外,陶子之前曾說過要把股票留給女兒豆豆當嫁妝,但依宏達電目前股價看來,想要在台北買房子,恐怕連一坪都買不起。

儘管陶晶瑩曾看好宏達電,她現在手上用的卻是iPhone。陶子表示,很多產品是消費者一拿到手上,馬上就會知道哪一個真的很好用,哪一個比較會當機,但目前還沒用過hTC,所以沒辦法評論;面對宏達電股價縮水,她被問到是否會以換機行動力挺王雪紅時,她笑說,現在就等節目製作人詹仁雄兌現承諾,送她hTC手機,之後就可以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