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恨死魔獸 奧蘭多球迷燒霍華德球衣洩憤

點評:其實不想穿可以捐出來,不用燒掉啦!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聯盟第一明星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轉戰洛杉磯湖人後,奧蘭多魔術球迷難掩失望之情,對「魔獸」的不滿情緒也直線升高,與當初「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遠赴邁阿密熱火時如出一轍,日前魔術球迷也開始「燒魔獸球衣」的行動。

▲霍華德將離開熟悉的奧蘭多,前進洛杉磯為總冠軍努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運動八卦網terezowens.com的報導,就在霍華德確定被交易到西岸湖人後,一名憤怒的球迷隨即上傳了一部燒霍華德球衣的影片,影片名稱還不忘寫上大大的「NO LOYALTY!」(不忠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這位憤怒的魔術球迷,在陽台上就這麼點火,燒起了霍華德在魔術時期所穿著的白藍12號主場球衣,似乎也將過去對霍華德的支持與愛戴,一併燒個精光。

▲魔術球迷焚燒霍華德球衣畫面。(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巧合的是,霍華德與他的「超人」前輩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際遇似乎也是如出一轍,兩人當年都在魔術隊開起職業生涯,最後也雙雙因為拿不到冠軍戒,而選擇投奔洛城湖人軍。

只不過大歐是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而小老弟魔獸則是與球隊撕破臉後,才透過四方交易離開奧蘭多,但兩人都最終都達到了轉隊目的。

不過霍華德本人日前也在加盟記者會上透露,「自己的背傷還不到可以正式上場比賽的狀態,不太確定是否能趕上開幕戰。」

但湖人迷也別太擔心,紫金軍團在今夏這番重量級補強後,新球季絕對大有可為,只要主力陣容保持健康出賽,絕對能與聯盟幾支奪冠勁旅相抗衡。

關鍵字: 霍華德魔獸魔術湖人Dwight Howar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