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羅斯拿稀有粉紅鑽求婚 新歡是40歲日美混血熟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大師...出手就是不一樣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綜合報導

美國投資大師索羅斯(George Soros)12日歡喜度過82歲生日,就在生日派對上他宣布喜訊說,已經和小他42歲的美日混血女友訂婚。據了解,這是他第3段婚姻,小倆口即將在明年舉辦婚禮。外界都很好奇他是否要求女方簽下婚前協議?律師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索羅斯絶對不會虧待妻子。

◄美國投資大師索羅斯(George Soros) 和未婚妻波頓民子(Tamiko Bol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綽號「金融巨鱷」的美國投資大師索羅斯眼光快狠準,身價超過新台幣6500億,2012年全球富豪排行榜第22名。12日索老歡喜度過82歲生日,並宣布已經訂婚。索老幾週前在南安普敦的避暑別墅中,以一枚稀有的粉紅鑽戒,向40歲的女友波頓民子(Tamiko Bolton)求婚,兩人預定2013年舉行婚禮。

根據了解,這是索老第3段婚姻,女主角也是再婚。波頓民子有1/4日本血統,擁有邁阿密大學商學碩士學位,曾做過營養品、網購事業,目前經營網路瑜珈課程。

「根據前女友向紐約法院提出的訴狀,索羅斯打她耳光、勒住她脖子,還把她摔出去,讓她腳縫了5針…。」美國媒體的報導大家仍記憶猶新,1年前索老剛經歷一場官司,他的前女友、巴西肥皂劇女星費蕾爾控訴他家暴,還告他未履行送屋承諾,兩人不歡而散。

據了解,索羅斯兩段婚共育有5名子女,每段婚姻都維持20年以上,與第2任妻子的年齡差距20歲以上,如今高調宣布梅開三度,外界最關心的莫過於他是否要求女方簽下婚前協議來保護龐大家產。對此律師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索羅斯大部分財產都留給慈善機構,但他絕對會善待妻子,至少不愁吃穿。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