琇琴腰椎骨折又臥床排尿 劇組防摔措施「太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錦繡二重唱的琇琴(本名于子育)10日驚傳在宜蘭拍戲時不慎墜地,造成腰椎「爆裂性骨折」,外界質疑劇組防護措施不夠完善,製作人侯鎮華表示有鋪3層稻草,而琇琴也說自己恍神,屁股才先著地,目前正在醫院休養,小號在病床上解決。


▲琇琴日前因摔傷,目前在醫院休養。(圖/大愛提供)

琇琴10日下午因拍大愛《李美慶師姐的故事》裡墮胎的戲,從木頭堆高處跳下。據《蘋果日報》報導,製作人侯鎮華表示,因怕穿幫所以木頭堆下並無放置軟墊,而是鋪了3層的稻草,底下的泥巴地也是軟的,他補充:「副導先跳過測試也沒事,但她跟我說,是她恍神才讓臀部先著地。」

對於琇琴目前傷勢,經紀人小游說:「她的確有受到驚嚇,但目前手腳都能動,上大號時能自己進出廁所,只有小號時照醫院指示在病床上解決。」她上周五從宜蘭的醫院轉到台北振興醫院,而13日就可以知道3天前磁振照影的結果,了解傷勢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琇琴墜地 經紀人證實:腰椎第一節「爆裂性骨折」 

《柯南》原唱詐騙人夫簽「性愛合約」 又脫衣下海拍AV

陳奕被爆「鵰很小」 豁達回應:尺寸不會影響事業

姐弟戀正夯! 泰勒絲勾上18歲甘迺迪家族小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