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原唱詐騙人夫簽「性愛合約」 又脫衣下海拍AV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歌手上原安住因唱卡通《名偵探柯南》主題曲走紅,日媒透露她日前詐騙已婚人夫簽性愛合約,之後捲款消失,如今更驚傳去當AV女優!一名叫做「長原結衣」的素人AV女優,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外型神似上原安住,除了大眼和短髮外,兩人右胸上同一個地方都有痣,網友表示應該就是她本尊!


▲《名偵探柯南》原唱上原安住。(圖/取自網路)

上原安住11年前替《柯南》演唱主題曲《無色》,同名單曲、專輯登日本公信榜第5名,人氣紅不讓。2010年她被爆出詐騙醜聞,疑似與不少已婚男性簽長期「性愛合約」,卻在發生一次性關係就捲款落跑,共騙取約七百多萬元台幣,事後經紀公司將她掃地出門,從此就不在螢幕上出現。

據日媒報導,現年29歲的上原安住最近改名「長原結衣」,以素人之姿大膽拍無碼AV,網友比對身上的特徵,發現臉部、右胸上的痣,與耳洞位置都相同,懷疑就是同一人,粉絲更感嘆:「原來她現在在這裡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素人長原結衣疑似就是《名偵探柯南》主題曲的原唱!(圖/擷自成人網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日本美女鋼琴家被抓包演AV?網友當起「鍵盤柯南」蒐證

圖/性感人妻納塔莉波曼廣告全裸入鏡 眼神勾人送美背

圖/「美臀女王」秋山莉奈制服誘惑 濕身性感指數破表

《盜數計時》操尼可拉斯凱吉 導演:他能一個打十個!

陳奕被爆「鵰很小」 豁達回應:尺寸不會影響事業

張根碩求饒不成飆髒話 「Fxck」怒譙瘋狂粉絲!

小柄逛街手機遭竊 遺失大炳「身影」痛上加痛

湖北小姐被指像狐妖!上傳比基尼照「手推邪惡巨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