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把雨傘送給他」 郭采潔一語成讖大雨降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郭采潔12日舉辦新專輯《給他》首場簽唱會,但天公不做美,滂沱大雨不但讓場地積水,更讓音箱當場罷工。郭采潔也自嘲說:「我新歌《給他》裡有句歌詞是『星期天把雨傘送給他』,大概老天爺也有聽我的歌。」

▲郭采潔簽唱會請名車助陣。(圖/華納)

儘管老天不給面子,歌迷還是撐著傘,即使全身都濕掉也不離開。而音箱也因為大雨的關係而毀掉。雖然歌迷聽不到郭采潔的聲音,但她在簽名時一個個握手致意,讓粉絲很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迷撐傘不離不棄。(圖/華納)

剛拍完電影《大尾鱸鰻》,在戲中飾演她爸爸的豬哥亮更特別空出時間,來現場替她加油打氣,還送上一束捧花。郭采潔也透露在片場空閒時,豬哥亮都會鼓勵她,郭采潔說:「豬大哥都會跟我說工作不要嫌累,就是要一直做一直做不能喊累,成功就會離我們很近,這些話我也都緊記在心,時時提醒自己!」

▲豬哥亮為郭采潔站台。(圖/華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