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數計時》操尼可拉斯凱吉 導演:他能一個打十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導演賽門威斯特(Simon West)與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睽違15年再次攜手合作動作鉅片《盜數計時》(Stolen),他讓50歲的的尼可在片中飾演限時搶救女兒性命的玩命老爸,舉凡飛車追逐、警匪槍戰、死命狂奔、縱身閃躲爆破、水中脫困各式危險動作樣樣都來,導演賽門威斯特笑言:「尼可一個人就抵十個了,把他放在《浴血任務2》裡面太埋沒他!」


▲尼可拉斯凱吉年過五十一樣狠勁十足。(圖/甲上娛樂)

動作導演賽門威斯特 1997年執導第一部電影《空中監獄》,接著《古墓奇兵》(Tomb Raider)也創下絕佳票房,今年兩部影片更來勢洶洶,一部是《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集結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等夢幻動作卡司的動作強片,另一部則是《盜數計時》(Stolen)他找回老搭檔尼可拉斯凱吉, 像身替他打造這部超猛動作鉅片。


▲尼可拉斯凱吉在電影裡拼老命救女兒。(圖/甲上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盜數計時》故事敘述竊盜首腦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搶劫銀行的行動中被同夥出賣,被捕入獄,出獄後原本想要洗心革面,並與女兒重修舊好,但過去的同夥文森卻找上門,逼迫他交出當年不翼而飛的1,000萬美金!然昔日同夥卻反目成仇,擄走他的女兒,限時12小時,要他用這筆贓款來贖回女兒,他必須在12小時內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時間迫在眉梢,一分一秒倒數,威爾是否能救出命在旦夕的女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美臀女王」秋山莉奈制服誘惑 濕身性感指數破表

圖/性感人妻納塔莉波曼廣告全裸入鏡 眼神勾人送美背

姐弟戀正夯! 泰勒絲勾上18歲甘迺迪家族小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