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性感美女李妍瑾遭熊抱 左乳險走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選美小姐出身的李妍瑾,日前在網路上傳一張與異性友人玩鬧的照片,只見穿著大紅色深V洋裝的她,在打鬧中左乳險些走光露點,讓網友紛紛羨慕地直說:「放開那個女孩!」

▼自認是「喬奶皇后」的李妍瑾,遭異性友人熊抱,左乳險些走光。(圖/翻攝新浪微博、資料照片)

自認為是「喬奶皇后」的李妍瑾,曾在節目上親自示範30秒將自己小B奶變身為「E級胸器」的好本領,讓現場來賓看得嘖嘖稱奇。日前她在微博上傳一張遭異性友人熊抱的照片,一旁還寫道「快曝光了啦!」也讓網友不得不注意到她左邊美胸真的快要掉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妍瑾幾近走光邊緣的性感照引起網友一陣熱議,有人羨慕其異性友人直說:「放開那個女孩!」更有人表示看到親密照都心碎了。不過李妍瑾則留言回應:「他是我很好的朋友。」要粉絲們別想太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琇琴拍戲墜地意外 今現「聲」報平安

有雷!《紳士的品格》完美劃句點

余函彌公主病上身 網友氣罵讓她「失聲」

混血猛男脫衣陪慶生 隋棠花容失色

【圖】「最萌女鬼」貞子橋本愛 活屍突襲淚灑現場

楊謹華晃美乳談淫魔李宗瑞 「他以前蠻乖的」

不讓你睡!「暗黑林志玲」波多野深夜掏乳慰粉絲

圖/關穎大露美背 牽港仔男友高調踩場小刀婚禮

有圖/崩奶妹陳泱瑾胸又扁了 粉絲嫌棄:好小

A瑤姐妹花淪撿屍富少名單?Apple:我也懷疑我自己

赤裸裸!大陸女模慘遭變態攝影師扯掉浴巾 狼人真面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