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攻擊模式啟動 國民8連勝本季最長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最近的攻擊火力相當兇猛,今天又再次重傷亞利桑納響尾蛇,靠著第5局一口氣鯨吞5分逆轉比數,終場以6比5擊敗響尾蛇,打出近期的8連勝佳績,也創下國民隊今年球季最長的連勝紀錄。

▲國民隊拿下近期8連勝,拉出球隊本季最長的連勝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國民隊的球員們感到興奮,最近火燙的打擊手感也讓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特別印象深刻,他說,「我們的打線完全不同了,現在是攻擊模式,我們可不會像守門員一樣被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響尾蛇隊原本握有3分的領先,但第5局的國民隊充分的展現打線恐怖之處,由隆巴多齊(Steve Lombardozzi)率先上壘,接著渥斯(Jayson Werth)、辛瑪曼(Ryan Zimmerman)、摩斯(Michael Morse)、佛洛瑞斯(Jesus Flores)連續的安打,國民一輪猛打灌下5分。

雖然響尾蛇在6局下扳回一城,但是接下來的3局都拿不到分數,也顯現出國民隊可以穩坐龍頭,除了火力猛外,牛棚也夠深。

國民隊拿下8連勝,為球隊本季最長的連勝紀錄,最近28場比賽勝率超過5成,也將國聯東區排行榜的勝差拉開到4場半。

捕手佛洛瑞斯說,「比連勝更重要的是,所有的一切都上軌道了,球員之間的化學效應也開始發酵,這是很棒的時刻,我們必須保持下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