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鬼種」英吉! 肩脫臼還幫運動家敲致勝安

點評:這種熱血不是在甲子園才看得到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就算轉隊至運動家,三壘手英吉(Brandon Inge)還是展現他的「鬼種」!12日作客芝加哥白襪,7局下半因為撲接的關係,右手臂不慎脫臼,不過他非但當場把錯位「喬」回來,繼續在場上比賽,還在8局上擊出致勝安打,幫助運動家隊以9比7力退對手,持續朝季後賽邁進。

7局下半,雙方6比6平手,白襪強打瑞歐斯(Alex Rios)擊出三壘方向強勁平飛球,英吉奮不顧身向右撲接,雖然將球成功接住,卻把肩膀弄脫臼,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與防護員都趕上前查看,而在他們到位之前,英吉卻搶先一步把肩膀「喬」回去,這一幕毫無剪接,都被轉播單位拍下。

▲運動家隊英吉試著把脫臼的肩膀「喬」回來。(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吉脫臼及敲致勝安影片連結

經過防護員詢問及自己試傳,英吉堅持想留在場上,教練只好順從他意,不把他換下來。8局上,雙方7比7平手,英吉在兩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送回壘上隊友,幫助球隊超前對手,也是此役勝負關鍵。最後在投手巴爾佛(Grant Balfour)的關門下,運動家以兩分勝出。

英吉全場就只有這1支安打,但來得相當是時候,讓運動家的「魔球」續寫,在外卡保持競爭力。他回憶受傷時道,「他們知道我還想繼續比,我很倔強的,如果我感覺接下來會傷害球隊的話,就不會再打。如果我覺得我還能有貢獻,就一定會克服疼痛。」

總教練梅爾文對於英吉的精神大力讚賞,「我對於他還能留在比賽裡感覺好驚訝!而且留下來擊出最重要的安打。我們都知道他是個非常堅強的人,能夠帶著傷痛比賽,即便我不確定明天他會是什麼狀況。」英吉本季打擊率2成16,有12支全壘打及52分打點。

結束這場比賽,運動家目前以61勝52敗,暫居美聯西區第二,還落後遊騎兵隊5場半的差距,在美聯外卡榜則與光芒暫時並列首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巨人粉絲回到未來? 竟開車在海灣「水上飄」

MLB/國民投資王建民2.2億沒收成 專家:令人沮喪

MLB/鈴木一朗轉隊後入住高級酒店 愛犬一併抵紐約

倫敦奧運/美國正妹門將奪冠 喜喝「金牌咖啡」

倫敦奧運/「飛魚大敵」摟妹狂歡 竟不爽向鏡頭比中指

關鍵字: 運動家英吉Brandon Ing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