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鍾承佑雙響砲轟林晨樺 猿因雨裁定6局勝牛

點評:暴力猿太暴力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雨神二度到桃園球場攪局,昨晚(11日)Lamigo桃猿和興農牛的比賽只進行到2局下就因雨保留到今天下午,結果打了6局又因雨裁定,最終猿隊靠著打線再度爆發,加上鍾承佑的雙響砲,以9比4拿下午場勝利。晚場的比賽則是因雨延至9月29日星期六原場地開打。

▲鍾承佑擊出雙響砲。(圖/Lamigo球團提供)

這場比賽昨天只進行到2局下便宣布保留,雙方2比2延到今天再戰。牛隊將投手賴鴻誠換成林晨樺,桃猿則是鄭承浩續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林晨樺的狀況不好,3局下先是讓桃猿攻占滿壘,接著又讓葉竹軒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又再一次形成滿壘的情況下,黃浩然1支中外野深遠的三壘安打清空壘包,詹智堯又補上1支二壘安打再追加1分,單局就攻下5分。

4局下鍾承佑開轟,為桃猿再添1分;雖然6局上牛隊靠著3支安打追回兩分,但6局下鍾承佑再開轟,單場雙響砲,把比數拉開到9比4。這局進行到兩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現場雨勢變大因而暫停,最終經過等待確定因雨裁定,由桃猿以比4拿下勝利。

鄭承浩主投5.2局被擊出9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和1次保送,失掉4分拿下第五勝;接替投了4.2局的林晨樺被擊出8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和5次保送,失掉7分,吞下第六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