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粉絲瘋狂追車 張根碩爆粗口嗆:不再來中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偶像張根碩昨(11日)在上海開唱,但在驅車前往演唱會現場途中,遭到瘋狂粉絲追車,一向好脾氣的他一開始在微博上好言相勸,希望粉絲們多注意安全不要再追,但到後來忍無可忍的爆粗口大罵,甚至還揚言「不再來中國」。

▲▼張根碩被瘋狂粉絲追車,飆髒話嗆「不再來中國」。(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根碩近年來靠著多部經典的偶像劇,成為韓國一線男明星,11日因在上海舉辦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THE CRI SHOW 2》現身中國,引來多名瘋狂粉絲的追車行動,下午他就已經在微博上再三表態:「如果出事故我再也不來中國了也沒關係嗎?」

▲張根碩一向是好好先生,這次被粉絲惹怒爆粗口。(圖/翻攝張根碩微博)

不料,演唱會結束後追車的情況變本加厲,張根碩意外的發文飆髒話:「Fuck...I told you...can't u understand?」引發眾多網友討論,後來他解釋這樣會造成安全問題,可能讓公演許可批不下來無法再到中國演出,希望粉絲諒解,最後也刪掉那篇引發爭論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