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閉幕式 曾櫟騁掌台灣隊旗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奧運即將閉幕,選手表現卻掀起論戰,有媒體報導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接受訪問時,公開表示對於跆拳道選手楊淑君感到失望,甚至說很差,儘管事後解釋是「驚訝」,但還是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倒是這次意外為國爭光的選手曾櫟騁,粉絲專頁人氣暴增,奧運閉幕掌旗手的殊榮,也決定交給她。

儘管沒能摘金,跆拳道選手曾櫟騁先前奮力拚鬥摘下銅牌,至今仍然振奮人心,因此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4時將舉行的倫敦奧運閉幕式,中華代表隊的掌旗手,確定由她光榮出任。僅管人還沒回台灣,但曾的炫風卻持續發酵,成立不到1個月的臉書專頁,立刻有2900多人按讚,她也把握時間倫敦趴趴GO。

不過,另一位跆拳「漂亮寶貝」楊淑君,卻跨海在國內掀起漫天論戰。因為傳出戴遐齡接受訪時,意外脫口楊的成績最差讓她失望,儘管之後改口當時是說「讓我驚訝」,但這番言論還是被網友罵翻;至於楊則低調沒有回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