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飛魚大敵」摟妹狂歡 竟不爽向鏡頭比中指

點評:中指蠻長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被譽為「飛魚大敵」的美國泳將拉奇特(Ryan Lochte),在獲得奧運金牌時,面對媒體還能笑呵呵,但私底下碰見媒體時,卻似乎完全變樣,日前他當場被拍到與多名美女到酒吧狂歡時,竟然對著鏡頭大比中指,運動員清新形象盡失。

拉奇特在倫敦奧運中,共拿下2金2銀1銅的成績,而他與「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亦敵亦友的關係,總是讓泳游池畔增添不少話題,由於年齡接近30,這很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日前美國在男子 4 x 100 公尺自由式接力僅得銀,外傳是他體力透支的關係,但未被證實。

▲▼美國泳將拉奇特脫序演出還比中指。(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隊是否因他痛失金牌不得而知,但確定的是,結束奧運比賽後,場外生活倒是多采多姿,日前被拍到與多名辣妹同在酒吧狂歡,結束後出來時,卻被狗仔逮個正著,一開始他還很大方地讓媒體狂拍,不過上車之後,卻突然對著記者大比中指,攝影們見機不可失,將這關鍵一刻拍下來。

拉奇特長相與《雷神索爾》與《復仇者聯盟》中的洛基神似,再加上和菲爾普斯的瑜亮情節,使得他成為美國泳界的另一個焦點,如今在鏡頭前面擺出不雅手勢,恐遭受泳迷與其他媒體大肆撻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金牌不如預期 日媒轟:選手村餐點太難吃

「沒一個不變態」 央視張萌萌忘關話筒出槌

南韓足球奪銅牌 每人獎金2千萬台幣還免服兵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