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性感人妻納塔莉波曼廣告全裸入鏡 眼神勾人送美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日前替知名香水廣告全裸入鏡,影片中她露出性感的美背,手輕撥著深色秀髮,眼神非常的勾人,網友看完都直呼:「被電暈了啦!」


▲納塔莉波曼為廣告全裸入鏡。(圖/達志影像)

31歲的納塔莉波曼7日在加州與法籍舞者班傑明米爾派德結婚,並帶著14個月大的可愛兒子一同出席婚禮,兩人是在2009年拍攝「黑天鵝」相遇,訂婚已2年,終於在加州海邊小鎮舉辦了私人婚禮,僅邀請至親好友60人參加。


▲納塔莉波集美貌和智慧於一身。(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娜塔莉波曼一開始廣人所知的作品是在電影《星際大戰》三部曲中的佩咪艾米達拉一角,她也是是好萊塢電影圈中難得的「高學歷」女星,在拍攝星際大戰電影期間,她同時修完了哈佛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她曾表示:「比起當電影明星,我更喜歡當聰明人。」2011年她憑電影《黑天鵝》裡人格分裂的芭蕾舞者角色,榮獲第83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黑天鵝」娜塔莉嫁編舞家 影后頭戴花圈低調結婚

圖/「美臀女王」秋山莉奈制服誘惑 濕身性感指數破表

姐弟戀正夯! 泰勒絲勾上18歲甘迺迪家族小童子

宋承憲自爆好想婚 感慨「如果長得平凡點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