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力鞏蝴蝶球王拼賽楊

去年球季,為了確保雷耶斯(Jose Reyes)能拿下打擊王寶座,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在最後一場比賽,雷耶斯第一打席擊出安打後便將他提前換下場。雖然這個舉動備受爭議,大都會球迷甚至當場開噓,不過柯林斯今年的目標,將是力鞏蝴蝶球投手迪奇(R.A. Dickey)拿下勝投王和國聯賽楊獎。

 柯林斯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們原本打算讓迪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投一休三,以增加他先發的機會。然而,大都會與季後賽漸行漸遠,倘若貿然增加先發投手的工作量,會升高他受傷的風險。幾經考量後,柯林斯覺得只在賽季最後一個月,零星地增加迪奇的先發場次是個不錯的主意。

「他的表現足以得到這份榮耀,」柯林斯說,「我也認為雷耶斯去年應當得到打擊王,我因此遭受到批評,而現在我也可能會再次引起爭議。

迪奇本人則是認為,他不想因為拿到更多勝投而休息三天出賽。「不過如果我們能起死回生,而他們認為由我上場最有機會贏球,那麼我會願意這麼做,我甚至可以為此發聲。」迪奇這麼回應。

水手的赫南德茲(Félix Hernández)得到美聯10年的賽揚獎時,該年度他才13勝,是歷屆賽揚獎得主中,勝投數最少的。由此看來,20勝已經不是得到賽揚獎的必備條件。當然,先發投手們爭取20勝也不只是為了談薪水,但它仍象徵先發投手在大聯盟的宰制力。否則穆帥(Mike Mussina)也不會對王建民06、07年連續拿到19勝,卻未能更上一層樓感到惋惜。

大聯盟目前有6位至少14勝的投手,而各隊賽季都接近尾聲,平均每人剩下10至12次先發機會。如果要取得20勝,那麼這些投手接下來的比賽至少要贏一半的比賽。根據CBS的統計,近11年來,在8月9日之前獲得至少15勝的16位投手中,有11位最後獲得20勝;13位至少獲得14勝的投手中,其中5位最後以20勝收場。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韓「晃奶BJ洪菲」讓人頭都暈了

讓男人越愛越深的星座女

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