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巨人粉絲回到未來? 竟開車在海灣「水上飄」

點評:太帥了這個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巨人隊主場外的麥考維灣(McCovey Cove)總會發生許多怪事,11日巨人與洛磯隊之戰,繼上次有球迷變「鋼鐵人」噴射參與完全比賽後,這次有粉絲化身電影《回到未來》主角,竟然開著車在海灣「水上飄」,令主播嘖嘖稱奇,只是後來卻撞到石頭,車子故障了。

▲球迷開車「水上飄」。(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該場比賽中,正當巨人隊前賽揚獎得主林瑟康為比賽拚命投球時,卻有人開著《回到未來》裡出現的車「DeLorean DMC-12」,在海上左右飄移,令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怎麼會有車子浮在水上開?」當駕駛得知成功騙到大家關愛的眼神時,還舉起右手向大家打招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是駕駛把車子放在浮墊上,所製造出來的視覺效果,並非汽車真能浮在水面上。即便分散球迷注意力,但駕駛的技術似乎有些不行,從一開始就有點控制不住,最後真的撞上岸邊的水泥牆,加上引擎進水,車子故障,這趟《回到未來》之旅以「掉漆」的方式收場。

6月中的麥考維灣也有類似的奇聞,14日比賽這天,右外野牆外野有名男子揹著水驅動噴射裝置遊蕩。只見他原本在離水面不遠的地方飛行,越靠近球場外圍就飛得越高,猶如「鋼鐵人」準備升空一樣帥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國民投資王建民2.2億沒收成 專家:令人沮喪

MLB/釀酒人沃夫「49烏龜球」 對手嚇到定格

MLB/跳搶洋基捕手球! 老虎巨砲變「籃板怪獸」

NBA/朗多飛高高! 輕鬆一跳躍上150公分訓練箱

NBA/5歲小球迷哭說不支持尼克了 林書豪主動視訊安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