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復健賽4.2局掉兩分 松坂大輔自評不能上大聯盟

點評:還是希望這些昔日強投都能再度崛起~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11日進行第三次復健賽的松坂大輔,在3A主投4.2局,只有1局時挨了兩分砲,之後都沒有再失掉分數,不過他自認這樣的表現還無法上大聯盟。

▲松坂大輔不滿意自己現在調整的狀況,自認還無法上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月初再度進入傷兵名單後,松坂目前也正進行小聯盟復健賽調整。11日他在3A主投4.2局,用球數是接近預設90球的89球,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首局被帕米利(Chris Parmelee)擊出的兩分砲,共失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指出,這場比賽他自己的感覺與實際投球有落差,而產生了些壓力,「在練習之中已經有不錯的狀態,但在比賽中還不穩定。」他也透露比賽中幾乎沒能投出可以接受的出局方式。

然而球季也進入後半段,沒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讓松坂慢慢調整;雖然帳面上成績還OK,但他自己卻不太滿意,也老實說出自己的想法,「面對小聯盟也許還可以,但上大聯盟的話不可能。」

關鍵字: 波士頓紅襪松坂大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