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屍富少」李宗瑞行蹤曝光 24歲女友:他心理不健康

▲富少李宗瑞遭通緝,機場海關貼照防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7歲的元大金控董事李岳蒼之子李宗瑞,涉嫌下藥迷姦60名女模、女星,台北地檢署在7月底發布通緝,12日有媒體公佈他最後行蹤,更有自稱是他現任女友的24歲Joyce跳出來,為他護航,直指李宗瑞早就改過自新了,交往時Joyce主動要求拍親密照,還被李宗瑞拒絕,更爆料很多女生根本就是為了錢,才靠近李宗瑞。

李宗瑞在去年被一對姐妹花控告下藥迷姦還拍性愛光碟,當時李否認性侵,辯稱是被害人是自願與他發生關係,檢方原本列他字案偵辦,後來發現被害人數直線攀升,幾乎都是藝人和女模,想再約談他到案說明,人已經不見蹤影,北檢7月底開拘票,全面通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宗瑞女友出面護航。(圖/翻攝自壹電視)

不過12日自稱是他現任女友的Joyce出面,而她也是週刊拍到李宗瑞最後出現在熱炒店身旁的女子,Joyce說:「他可能好玩、可能比較孤單,他的身心不太健康,他沒有要給別人炫耀,只是自己欣賞!」更表示他現在已經改過自新了。媒體還找到熱炒店老闆,老闆對李宗瑞印象深刻,透露每次見到李宗瑞,他身旁都帶著不同的女伴,外型都很亮麗。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崩奶妹陳泱瑾胸又扁了 粉絲嫌棄:好小

A瑤姐妹花淪撿屍富少名單?Apple:我也懷疑我自己

赤裸裸!大陸女模慘遭變態攝影師扯掉浴巾 狼人真面目

性感女星張棋惠關不住愛意 「我愛白雲的body」

「撿屍富少」李宗瑞行蹤曝光 24歲女友:他心理不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