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抗議奧運判決不公!台灣人「駭」進世界跆拳道聯盟

點評:雖然這行為不太好,但大家可能很巧的都閉上了一隻眼。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世界跆拳道聯盟官方網站被駭!8月11日晚間,有民眾發現世界跆拳道聯盟(WTF)官方網站變成了李奧納多的三格漫畫。駭客在網頁中批評:「我們很遺憾的聽到,這個裁判沒有任何的專業能力。」並於最後聲明,台灣是一個國家,我們來自台灣。許多人看見這網頁不禁莞爾一笑,但也有人擔心,這或許會損害到台灣的對外形象。

▼駭客用全面啟動的漫畫諷刺奧運裁判。(圖/翻攝自網路)

「韓國,創立跆拳道的國家,你們必須訓練你們的裁判,使之擁有專業能力;但很顯然的,你們沒有。」這名駭客在世界跆拳道聯盟官網大做文章,除了用中英兩種語言批評裁判能力不足,還放上全面啟動的三格漫畫,諷刺裁判「瞇著眼睛下判決」。

在奧運會場上,我國跆拳道好手魏辰洋對上俄羅斯德奈申科(Alexey Denisenko)陷入苦戰,儘管在第三局奇蹟似的追平對方,卻在延長賽因為「無影腳」的爭議判決而落敗。「我本來要拿牌當父親節禮物,想哭但是哭不出來。是我自己的問題,讓大家失望了。」魏辰洋難過的自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女子57公斤級的我國好手曾櫟騁,則是在比賽結束前15秒靠著一記漂亮的抬腿下壓,掃到對方腦袋;但是裁判並沒有給分,讓她非常錯愕。「那一腳我真的有踢到!」就是因為那3分沒拿到,導致接下來15秒失去了奪金機會,讓她十分痛心;在爭銅賽上,曾櫟騁向全世界證明了她的價值,以14比2的懸殊分數提前擊敗芬蘭選手,結束比賽。

▲止於八強,魏辰洋傳訊息和家人道歉。

世界跆拳道聯盟官網在8月12日凌晨0時40分左右修復了被駭的首頁,但許多人為了「留念」,已經拍照截圖備份了下來。很多人看完後心得只有一個字:「爽。」但也有人擔心,這會讓外國人認為台灣人輸不起,只能靠種手段出氣。雖然判決公與不公,看過影片後每個人心中都有答案;但是為了國際形象,這樣的行為還是不要太常出現為妙。

▲遭駭的世界跆拳道聯盟官網。(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