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球團限制小史總投球局數 總教練:無法干預

點評:好像有什麼陰謀一樣...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為了保護年輕王牌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特別在今年球季訂下了投球局的限制;當小史今年球季累積的投球數達到上限,就會讓他「停機」休息。國民隊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也在11日證實,雖然未訂出明確的局數,但不會改變球團讓小史休息的決定。

▲為了保護史特拉斯堡,球隊經理瑞佐將限制他的總投球局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於小史的局數限制也很多說法,美國雅虎運動網(Yahoo! Sports)的報導指出,瑞佐透露小史今年將不會投超過180局,MLB.com也曾報導局數限制將會在160到180局的範圍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史在11日出戰響尾蛇先發6局拿下勝投,累積的投球局數來到133.1局,平均每場比賽可投超過6局,若按照這個節奏,小史絕對會在球季結束前,達到外界預測的180局限制。

瑞佐曾表示他會自己決定何時讓小史停工,而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也提到沒有進一步討論的空間,他說,「我不知道,但我很清楚球團會像處理辛馬曼(Jordan Zimmermann)那樣來做。」

辛馬曼的肩膀也有受過傷,雖然最近他表現得不錯,但是教練團已經開始限制他的投球數量,強森說,「這是球隊高層所做的判斷,而我只是照著他們的決定來做。」

「聽起來很囉唆。」強森說,「即使我觀察他投球時認為他一切正常,但我無法去干預,我會開始注意他的投球數與局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