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葛蘭德森放假去 鈴木一朗打卡上班守「中」外野

點評:洋基這筆交易真是賺到了,鈴木一朗來到紐約後,叫他去守哪裡就得去哪裡!總經理放假的時候,乾脆也叫朗神去暫代算了XD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鈴木一朗從西雅圖水手轉隊至紐約洋基後,不只得犧牲改站左外野,11日更被拉去鎮守中外野,只因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想讓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放個假。

▲鈴木一朗(左)完全配合總教練吉拉迪(右)的要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得讓他在這次的三連戰中,能夠有一場喘息的機會。」吉拉迪表示,「葛蘭德森需要充個電,希望他的身體在得到適度休息後,會有更好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今天這場比賽則是鈴木一朗自2008年後,第1次鎮守中外野,面對媒體詢問,鈴木一朗也承認他是在賽前才突然接到指示,「如果要我守右外野,我絕對不會有任何遲疑。不過今天球隊需要我守中外野,我就得接受這樣的調整。」

一朗在加盟洋基後,已經以左外野手的身分出賽了6場,吉拉迪自己也說讓一名先發外野手去守不同的位置並不尋常,但因為多倫多藍鳥的人工草皮,會讓選手比較容易感到疲累,所以他才選擇這麼做,並表示之後或許也會讓鈴木一朗休假一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