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雲/南部慎防豪雨 中部注意雷擊與瞬間大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1日受到西南風影響,南部天氣最不穩定,仍有機會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中部地區不定時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及宜蘭、花蓮則是上午多雲到晴、下午有局部雷陣雨的天氣。

▲氣象局對高雄、屏東與台南發出豪雨特報。(圖/取自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11日南部地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中部地區有局部性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白天高溫大致與10日類似,有時感覺悶熱,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中南部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的海浪仍大,到海邊或是從事海上活動請注意安全。

▲11日白天的氣溫與降雨機率。(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11日、12日兩天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中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東南部地區為多雲的天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