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肥貓妹妹」變龍貓? 把主人種的盆栽當雨傘


▲主人辛苦栽種的盆栽,卻變成「肥貓妹妹」的雨傘。(圖/取自guremike)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宮崎駿動畫《龍貓》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其中龍貓把姑婆芋葉片當成傘,撐在頭上擋雨的模樣,更是讓很多人印象深刻;日本超人氣「肥貓兄妹」的花貓妹妹最近也有樣學樣,把主人栽種的植物葉片當成「雨傘」頂在頭上,就像是真的要遮雨般,模樣超級可愛。


▲肥貓妹妹:下雨了喵? 主人:別做夢了!(圖/取自guremike)

居住在埼玉縣的這對「肥貓兄妹」都是蘇格蘭立耳貓,牠們最拿手的就是模仿對方,不管是休息、撒嬌還是玩耍幾乎都可以做出相同的動作,好在外型和個性大不相同,不然根本就像是複製出來的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既是雨傘又可遮陽,「肥貓妹妹」躲得相當愜意舒適。(圖/取自guremik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肥貓兄妹」感情好 手牽手一起睡午覺!

睡姿會傳染?「肥貓兄妹」動作一模一樣熟睡

寵物睡姿會傳染? 連主人都用同姿勢跟貓一起睡覺

關鍵字: 肥貓兄妹肥貓妹妹蘇格蘭立耳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