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擂台》吸175萬人觀看 《猩球崛起》來接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上週日STAR MOVIES全台首播的《鋼鐵擂台》以收視率2.60,吸引全台175萬1千人次觀看的驚人數字,創下今夏高收視。本週電視台更精選出當年在台票房衝破5億台幣的《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以及全台首播的《猩球崛起》,期盼收視能更上一層樓。

▼STAR MOVIES即將在本週末晚間九點推出《猩球崛起》與《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圖/STAR MOVIES提供)

近來,這兩部超級賣座的好萊塢電影男、女主角,紛紛不約而同在新作挑戰「情色」議題。《變形金剛》男主角西亞李畢福,雖然已經直接放話,拒演《變形金剛》第四集,但向來在演技勇於突破的他,不僅為冰島天團Sigur Rós拍攝全裸MV後,也開始認真考慮接演丹麥大導拉斯馮提爾的情色藝術電影;而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待產前也出現在知名製作人賈德艾帕托的新片《This is 40》驚鴻一瞥,大方展露好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猩球崛起》的詹姆斯法蘭柯積極接拍獨立藝術電影,最近他在情色片《About Cherry》飾演一名律師,邂逅了一位初試啼聲的A片女星,上月才在柏林電影節上映,廣受好評;而向來被視為寶萊塢鄰家女孩的芙烈妲品朵,則挑戰個人性感尺度,為《君子》雜誌拍攝裸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淫魔李宗瑞撿屍扯白白 溫昇豪直言:應該找加害人吧!

不讓你睡!「暗黑林志玲」波多野深夜掏乳慰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