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少棒/中華少棒隊勇奪2012年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冠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參加2012年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的中華少棒代表隊,今天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蒙特利市擊敗美國加州分區代表隊勇奪冠軍,去年桃園龜山少棒隊在睽違10年後再度奪冠,今年是由台東縣少棒隊代表我國參賽,也完成衛冕任務,讓我國少棒再度於世界發揚光大,馬總統、吳副總統及行政院陳冲院長得知中華隊拿下冠軍後,隨即拍發賀電表示祝賀之意。

體委會表示,今年台東縣少棒隊是以新生國小為主體,搭配卑南、紅葉、泰源、成功、信義、德高及武陵等國小組成,台東縣隊先前已4次代表我國參賽,並獲得3次冠軍,這次第5度代表我國參賽再獲冠軍,奪冠機率達到80﹪,非常不容易,更顯示台東縣基層少棒隊伍的實力水準。馬總統對選手在比賽中所表現出精湛的球季及團隊攻守有方的實力,展現克敵制勝的氣勢感到滿意,並期勉選手們未來可以更上層樓,再創佳績。

體委會亦表示,這星期來中華青棒及少棒隊相繼榮獲世界冠軍,接下來即將出征的有參加小馬聯盟小馬級與世界少棒聯盟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及國際棒球總會主辦的3支中華青少棒隊、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少棒錦標賽的中華少棒隊、參加世界女子棒球錦標賽的中華女子棒球隊,希望大家一起為這幾支國家代表隊加油,也預祝這幾支隊伍可以旗開得勝,再創佳績,中華棒球代表隊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華隊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