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鄧志偉樂觀看待低潮 前輩泰山、鏞基給建議

點評:鄧志偉加油!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統一獅隊今年下半季再度陷入低潮,打擊群熄火讓他們最近吞下3連敗,而新秀鄧志偉更是在上半季快結束前,打擊率就開始下滑,這位菜鳥10日表示,「我會改變心態,用樂觀的態度來享受棒球!」

▲鄧志偉以正面的心態來看待目前的打擊低潮。(圖/記者江皇萱攝)

上半季敲出8支全壘打的鄧志偉,在球季剛開打時備受矚目,砲火猛烈的他後來被球迷譽為「布雷接班人」,並看好鄧志偉能角逐今年的新人王,不過他卻在此時陷入低潮,「剛開始投手都還不認識我,所以球投得比較甜,安打和全壘打才會比較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在各隊投手開始改變投球策略後,鄧志偉卻還是用一樣的心態上場比賽,「球變得越來越難打,所以我也在觀念和心態上做了調整,想辦法找回打球的節奏。」

除此之外,鄧志偉也很感謝前輩陳鏞基和張泰山,陳鏞基注意到這位小老弟最近揮棒的姿勢不太順,張泰山則是建議鄧志偉上場後得放輕鬆,不要想太多,「一開始先以打到球為主,擊到球就是我贏!」

鄧志偉說總教練中島輝士常常會提醒他們要享受棒球,「如果一直注意個人成績,你就會被那些數字折磨。雖然現在陷入低潮,但我不去想太多,把重點擺在幫助球隊贏球,然後上場時保持樂觀的態度,就一定能擺脫低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