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四方交易曝光! 魔獸不回應、小飛俠欣喜若狂

點評:魔獸應該也是蠻開心的!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與奧蘭多魔術等另外三支球隊的四方交易消息,在10日正式曝光,且交易提案就待聯盟正式批准。不過對於自己將改披紫金戰袍,霍華德(Dwight Howard)10日被美國媒體給「堵到」,卻不願做正面回應。

就在霍華德的交易案曝光後,美國八卦網站《TMZ》的記者也在路上「堵到」了霍華德,不過當記者問他是否要為湖人隊打球時,霍華德卻是大步向前走,不願接受記者的訪問。

▼霍華德被記者堵到,卻不願正面回應四方交易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之下,正在倫敦參加奧運會的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就顯得開心多了。據美國《ESPN》報導,一名消息來源向ESPN記者史坦(Marc Stein)透露,布萊恩在得知湖人將迎來霍華德,且還沒有動用到賈索(Pau Gasol)時,整個人是相當欣喜若狂!

關鍵字: 霍華德布萊恩小飛俠魔獸湖人魔術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