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拍「頭痛得很帥」 宥勝頻NG真頭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因《犀利人妻》深情「藍總監」一角而走紅的藝人宥勝,最近為頭痛藥品代言拍廣告,結果導演要他表現出頭很痛,但臉上還是很帥的表情,讓宥勝拍得頻頻NG,真的頭很痛。

▲宥勝人氣紅不讓,讓他代言邀約不斷。(圖/記者洪菱鞠攝)

近期行程滿檔的宥勝,10日下午出席普拿疼代言活動,吸引許多粉絲到場熱情相挺,現場他也親自幫幾位幸運粉絲按摩,傳授解頭痛方法,讓粉絲開心的說「好舒服,只要宥勝按摩,什麼頭痛都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親自出手按摩,讓女粉絲開心極了。(圖/記者洪菱鞠攝)

第一次代言藥品,宥勝說拍攝廣告的過程中真的碰到瓶頸,因為要符合廣告頭痛的情境,導演要他演出頭疼的樣子外,同時臉上的表情「一定要帥氣」,這個要求讓他拍得很頭痛,自己頻頻喊卡,努力培養情緒之後,才終於完成「頭痛得很帥」的畫面(▼下圖/業者提供)。

不管是《犀利人妻》的藍總監,還是《真愛找麻煩》的柯韋翔,從主持人轉戰戲劇的宥勝,演出表現亮眼,人氣也跟著扶搖直上。而近期除了忙電影宣傳,年底還要出唱片正式加入歌手行列,邁向演、歌雙棲,宥勝坦言,一忙起來,工作壓力也跟著變大,碰到頭痛時刻,他會幫自己按摩頭部或是到外面透氣、休息一下,若是真的痛到無法忍耐,就會服用止痛藥緩解。

「解救宥勝」網路活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