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變守護者 寬厚胸膛借小松鼠依靠


▲貓咪把胸膛借給小松鼠依靠,讓牠可以好好睡個覺。(圖/取自lovemeow)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不同種類的動物之間,有時也會萌生家人般的親情;國外一名貓主人最近多了位小松鼠到家裡作客,而原先飼養的貓咪非但沒有把牠當成「獵物」,還把自己的窩分一部份給松鼠,給予寬厚的胸膛讓牠依靠,好好睡上一覺。

黑白毛色貓咪把窩分給小松鼠,伸出雙手環繞著,讓牠可以輕輕靠著自己的胸膛,築出一個安全感十足的避風港;而小松鼠似乎也相當信任這位朋友,在牠身邊安安心心的睡覺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把胸膛借給小松鼠依靠,讓牠可以好好睡個覺。(圖/取自lovemeow)

貓主人說,從戶外來的小松鼠已經到家裡作客幾次,希望牠可以自由生活,所以一直沒有留下飼養,牠這次也是待一陣子就離開了。對於許多人關心寄生蟲的問題,貓主人也回應,都有定期使用抗寄生蟲的滴劑,所以可以放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猩猩寶寶認狗當媽 每天跟小狗爭寵

不保護羊 牧羊犬Solo 竟照顧老虎與鬣狗

「獵豹」與「拉布拉多犬」共享南瓜 畫面驚人!

關鍵字: 松鼠跨界情誼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