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有女初長成 發育期慎選內衣有助胸部UP UP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將月經的初次造訪作為進入青春期的分界,但其實女孩子最先發育的,其實是第二性徵:乳房,通常胸部發育多從8至12歲左右開始。但對這時期的女孩而言,胸部的隆起會常令她們在同儕之間感到難為情,有些發育較好的女孩常因此感到不好意思,便會有駝背走路的現象,久而久之便會對日常儀態與身體健康造成影響。


▲駝背者除了儀態不佳外,也會對臟器造成影響。(圖/翻拍自網路)

除了心理問題外,有些人胸部的隆起會伴隨著不適感,只要稍微碰觸都會感到不舒服甚至疼痛,這常令青春年華的少女們感到不安及困惑。不過這種情況卻是胸部發育過程的正常現象,不適感並不會持續下去太久,往往在胸部發育成熟後便會自然消失。如果因為胸部隆起害羞而選擇束胸的話,這會影響胸腔臟器的成長,尤其是肺臟受到壓迫,會令肺活量變小,進而影響體質。當發育到一定程度時,就該挑選穿上合適的胸罩,但在胸部尚未定型的發育期來說,要如何挑選胸罩,便是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


▲胸罩材質與設計,關係著少女胸部發育。(圖/JML提供)

自歐洲引進「超輕感內衣」的代理商JML指出,超輕感無痕內衣可說解決了發育期少女挑選胸罩的困擾,無鋼圈的設計,可讓女性完全地擺脫束縛感,免除罩杯的問題與限制,甚至直接丟入洗衣機洗滌,而超彈性布料的材質,讓一瞑會大一吋的胸部,也能夠得到完整的包覆感以及透氣效果,中央的交叉織法也能夠提供些許的集中度,讓胸部不會肆意晃動,睡覺更安心。


▲睡覺穿內衣也可以睡得很安穩。(圖/JML提供)

超輕感內衣代理商JML表示,女孩子的發育期一生只有一次,如不能好好照顧,之後如果想要讓胸部再發育,便得要花費更大的功夫。對崇尚自然的歐美人士而言,超輕感內衣不論是在日常生活的穿搭,或是激烈的運動,甚至夜晚的睡眠,都能夠滿足許多消費者的需求,也難怪甫一上市的熱銷,就被喻為是歐洲的內衣革命。

延伸閱讀:

【特輯】蓓蓓/不要一直綁著我!讓胸部休息一下吧

史上最舒服 無痕內衣掀起咪咪解放潮

氣溫越高銷量越熱 超輕感內衣炎夏爆賣

►►►夏天內衣也要走馬卡龍色系,搶佔眾人目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