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夜60萬!「性感小惡魔」湘瑩被爆遭冒名賣春


▲藝人湘瑩被爆遭冒名陪睡。(圖/正妹論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性感小惡魔」之稱的藝人湘瑩,捲入Makiyo酒後「毆司機」案後已半年沒工作,最近卻傳出遭皮條客冒名賣春,一晚叫價60萬台幣,消息傳到湘瑩經紀人耳裡,讓她直呼誇張。

毆打司機案至今已經過3個月多,長達半年沒工作的湘瑩,卻傳出無端被捲入賣春行業;據《時報周刊》報導,湘瑩被皮條客私下納入「花名冊」,一晚叫價60萬,許多富商明星聞訊,還追問是不是「那個湘瑩」,皮條客還拍胸掛保證。


▲湘瑩身材姣好,有性感小惡魔之稱。(圖/正妹論壇)

但細查之下發現,這個買春集團旗下的確有位小姐,長相及身材神似湘瑩,被皮條客冒名湘瑩拉生意,但一晚陪睡的天價讓許多皮跳客打退堂鼓,乏人問津。對此,湘瑩經紀人喊冤,直呼根本「不可能」,湘瑩則選擇不回應,也不願接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歲的湘瑩出道六年,身材火辣,以敢露出名,但自從捲入踹人事件後形象大傷,不過她陸續出席公益活動,也多半在家中自我進修,期盼早日重返演藝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