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鄭乃文獲單場MVP 增菘瑋第3勝入袋

點評:恭喜兄弟象!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兄弟象與興農牛9日在台中球場進行本週最後一次交手,兩隊皆派出本土投手先發應戰,最終由聯盟龍頭兄弟象略勝一籌,以8比1獲勝,先前才剛轉隊的鄭乃文也以3支2、兩打點的成績拿下單場MVP。

▲增菘瑋此役只失1分,拿下第3勝。(圖/兄弟象球團提供)

想要挑戰個人本季第3勝的增菘瑋,今天在這場比賽率先失掉分數;3局下,一上場打擊的陳志偉就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接著陳凱倫犧牲觸擊成功,將壘上跑者送至得點圈,余賢明沒有錯過賺打點的好機會,一棒掃向中外野形成一支二壘安打,護送陳志偉回到本壘,興農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兄弟隨即在下個半局討回顏面,從周思齊、彭政閔、鄭乃文到黃仕豪,人人皆敲出安打,加上王勝偉的高飛犧牲打,象隊靠著機關槍打線,射下2分超前比數。

今年首度先發的「螃蟹」沈鈺傑今天主投5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2分;換下螃蟹後,興農決定讓陳煥揚接替投球,但是他沒能踩住煞車,在7局上失掉1分,牛隊也決定更換左投林英傑面對左打的「花花」張正偉。

興農牛棚緊接著上場的林彥峰和張耿豪在比賽後半段又共計失掉5分,投手群壓不住猛象,牛隊打者又只攻下1分,最後只能吞下敗仗;而贏球的兄弟象除了先發6局只失1分的增菘瑋拿下勝投外,球隊也在客場取得10連勝的成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