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北港溪潰堤現10公尺大洞 縣府沒錢只能堆沙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HiHi~中央看到了嗎?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連續大雨造成嘉義北港溪潰堤200公尺,堤岸邊甚至出現一個10多公尺大洞,潰堤的土石沖入農田,除造成農民無法耕作外,離高鐵的橋墩也相當近,當地民眾擔心連高鐵都會有問題,但由於縣府沒錢,只能緊急堆上沙包應急。

居民往北港溪邊溪底寮的方向走來,這邊的道路出現嚴重龜裂,而一邊的農田原本要播種了,卻被潰堤沖來的土石掩蓋,農民表示,「這些田都弄好了,要播種了,水一來潰堤,不知道要怎麼辦。」

不止農田受災,令人擔心的是潰堤形成的大洞,離高鐵橋墩只有30公尺,民代就憂心的說,高鐵每天都在行駛,每15、30分鐘就一班,擔心地基會遭到影響;但由於嘉義縣政府沒錢,目前能做的就是先堆上沙包,防止再一步的崩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