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敦奧帥哥露肌 阮馬塞後隨女粉絲,加藤凌平讓人迷

點評:帥哥美女讓奧運更有看頭。

▲德國體操美男阮馬塞吸睛,帥照網路瘋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當中,粉絲除了看比賽,場上的帥哥型男選手也是吸睛焦點,當中詢問度最高的就是搶下2面銀牌的德國體操選手阮馬塞,神似男星王陽明的外型,讓他人氣爆衝;另外,日本體操選手加藤凌平也因為長得像男星三浦春馬,讓粉絲超著迷。

精緻五官、迷死人的笑容,倫敦奧運最大亮點非德國體操帥哥24歲的阮馬塞(Marcel Nguyen)莫屬,只要阮馬賽上場,場邊必定擠滿許多女性粉絲,本屆奧運阮馬塞一舉奪下個人全能以及雙槓兩面銀牌,他4歲開始練體操,18歲就得到全國錦標賽冠軍,歐洲錦標賽更是連3年搶下金牌,因為倫奧登上世界舞台,成為詢問度最高的運動員,臉書粉絲團人數爆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馬塞是越南、德國混血,從父姓阮,卻選擇為母親的國家出賽,英俊五官與台灣藝人王陽明還有日本歌手Tokyo的松崗昌宏都有些神似。

▲日本體操選手加藤凌平(前右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操選手的話,伏地挺身要這樣做...」倒立,伏地挺身,眼前的肌肉男有張精緻的臉孔,日本隊體操選手18歲的加藤凌平(Ryohei Kato)長得神似三浦春馬的花美男,體操團體賽銀牌入袋。

這次奧運還有許多帥哥選手,忍不住讓粉絲想要揉揉眼睛看得更清楚,身高200公分的法國游泳名將拉庫特(Camille Lacourt),走的是性感健美路線,比賽之餘,他還穿上時裝變身型男。

而義大利擊劍好手蒙塔諾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在廣告中展露無遺;18歲的英國跳水選手戴利,幼齒的娃娃臉搭配上一身精實肌肉,也吸引不少忠實粉絲相挺。比賽場上許多帥哥型男,也讓原本不看體育的迷哥迷姐跟著瘋奧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法國游泳名將拉庫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阮馬塞加藤凌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